十里长亭(复活版)

拆逆乙梦公嬷下家魔怔解与狗不得入内,老坟头总体氛围太差暂退一段时间

老干部德州x不服管教符离(一)

  "阿符又去哪儿了?也不知道有没有早起锻炼?"

身穿制服的德州路过弟弟房门口,不由得向里看了一眼。早起巡逻的德州从衣领到靴子整理的一丝不苟,从眼神中就能看出他是一个严谨和认真的人。德州向来对他人亲善宽厚,对弟弟却极为严苛。

   "我爱去哪去哪!要你管!还真把自己当我哥了……"坐在溪边拿石子打水漂的正是为了躲德州而早起的符离,真是一点都不想被那个自诩自己哥哥的老古板训。

  也不是不想反抗,重点是打不过……虽然说出来有点丢脸,可事实如此。然而,即使被揍的几乎每天脸上都有纱布,阿符依旧没有服软的苗头,反而愈挫愈勇。

  德州,我一定要打败你!

  一番豪言壮志后,阿符内心的躁动不安逐渐冷静下来,他心虚的左右张望,德州那家伙,应该不在这附近吧!

  切!我又没在怕他,我才不会怕他!

  扛起引以为傲的步枪,阿符哼着小调离开了。

  "你怎么总是如此轻佻!说了多少次了,制服要穿好,怎能如此衣衫不整……"德州平日里温和的声音里陡然有了怒气。

  "什么衣衫不整,我这叫自由不羁……"阿符不耐烦地掏着耳朵,小声嘀咕。

!!!还觉得自己挺潇洒是吧?

  "阿符,你给我过来!"德州声音不由得提高一个度。

  我靠!他怎么这么爱对我发火!他根本就是在找茬,看不惯我!

  瞥见德州眼里的怒火,阿符极不情愿地来到德州面前。只见德州抬起了手臂……

  又要揍我?!来吧!我可不是什么待宰的羔羊!大不了干一架呗!

 


  

 


评论(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