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长亭(复活版)

拆逆乙梦公嬷下家魔怔解与狗不得入内,老坟头总体氛围太差暂退一段时间

【德符&葱香】忽梦年少(一)

*属于食魂回忆,人物ooc,有私设(我就是想看他们一起上课)背景民国,没有考究,勿深入探讨纰漏。

*食魂人名:德州,符离集,沈聪,余湘,白蔡(我也不知道白菜叫啥,没得白菜,迟早要拱到这颗菜)

*cp是德符和葱香,还涉及老师白菜。

*不知道写多少,以及有没有结尾。

*如果没问题,请往下看!请文明观文!

  “德州德州,你和聪少余湘他们都是民国时期化灵的,那你们以前认识吗?”女孩拉住青年模样警官的披风一角,满心期待地仰着脸问。

  当初可是在万象阵召唤了很多次才得以把他们召唤到空桑的,难得逮到德州这个工作狂空闲的时候,不吃瓜吃个饱,可不会放他走。

  “少主想听的话,那就讲一讲吧……”

德州无奈地妥协,生性温和的他可没办法拒绝眼巴巴等着他讲故事的女孩。

  在精心布置的家园里,德州找了一个方桌,和少主找了凳子坐下,翘起二郎腿开始讲那些不为人知的往事。这个动作倒是与他他平日里严肃认真的形象不符,可能是想起了什么有趣的事情吧!

   德州比符离集早些化灵,而且符离集烧鸡的诞生与德州扒鸡颇有渊源,所以德州就“好为人哥”了一把。结果被强迫成为弟弟的符离集很是叛逆,只有在闯了祸要需要德州出面摆平时才会别扭地喊他一声“哥”,平时都是直呼“德州”。

  真是欠缺教育,没个规矩!德州看着弟弟成天“衣衫不整”地在班里和同学称兄道弟,心里很着急又生气。

  阿符混的风生水起,貌似还是个老大,学校里混混,谁见了不喊声“符哥”!青春期的女生,很喜欢这种不良少年的调调,情书在阿符书包里放了不少,当然比起富二代沈聪来说差了那么点意思,毕竟,哪个女人不爱拥有“钞能力”的帅哥呢!

  可是符离集所有的心思都放在了如何巧妙地避开德州上,其实他压根就没想这方面的事,食魂的寿命很长,反正也没人能陪他到最后,还不如好好享受眼下的生活!

  “我们没有血缘关系,你才不是我哥!”符离集倔强的很,想占他便宜,没门儿!这白给的哥谁爱要谁要!

  “我知道了,我以后不会再管你了!你好自为之!”向来为人处世通明,对谁都是一副笑的让人如沐春风的德州,只有在面对真正在意的弟弟时,才会暴露出最真实的一面。

  危机其实早就潜伏着,德州也心知肚明,他是个爱操心的人,而阿符确是个天生反骨的少年,越管他越是叛逆,不如都先冷静一下,也许阿符能理解自己。德州苦笑着,也许吧!

  德州去图书馆通宵了,阿符和哥们儿在外面嗨完才回家,发现德州不在,问他是怎么知道的?废话,他进不了门,以前都是德州提前回家,他也丢三落四地不知道钥匙去哪儿了,所以他只能把书包放在门口,靠着门坐下来,耷拉着头,显得垂头丧气。

  “臭德州,真小气!吵架又不是一天两天了,居然夜不归宿!”阿符打了个寒颤,拿手搓了搓胳膊取暖。

  晚上可真冷啊!他现在终于知道家的温暖了,还有…德州的重要性……

  不知道在心里骂了多少句德州,阿符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

   气焰嚣张的少年如今蜷缩成一团睡的安稳,四处乱翘的头发也为他增添了几分可爱的意味,只是脸红的有些不正常,呼吸也有几分急促……

  最后一颗星子挂在天际要落下时,德州终于回来了,看到弟弟背靠着门睡着了,悔意和愧疚顿时涌上心头,立马奔跑过去开了门,将人拦腰抱起进屋。

  德州给阿符盖好被子后伸手在阿符额头上量了量体温,糟糕!阿符发烧了!都怪他没尽好身为兄长的义务,本来是想要守护他的,怎么会变成这样!夜不归宿害得弟弟挨冻发烧,他不是一个好哥哥。

   “德州和他弟弟怎么还没来?”沈聪拄着私人定制的玉雕手杖,王者般环视了教室一圈,发现 那个三好生德州和学校里著名的不良符离集逃学了。

  “我这里又新进了一批美黑喷雾,聪少不试试?”余湘带着标准的商业化笑容随手拿起一瓶护肤产品,吹的天花乱坠我。好不容易见到一人傻钱多的,可不能放过,机会不是天天有,遇到就要把握好,余湘深谙欺诈之道。

  沈聪对自带神秘色彩的余湘很好奇,随身带着一副扑克,而他洗牌就像玩戏法似的,隔空洗出n多花样牌还不落地,最神奇的事是,听说他打牌从来没有输过。有意思,他也是没有输过的人,作为投资人,自然少不了这些上流阶级的活动。看来遇到了有趣的对手~

  “好!有多少,我全要了!”沈聪收回打量余湘的目光,从手上摘下蓝宝石戒指放在余湘桌上。

  “聪少不再考虑考虑?”余湘对着阳光看了一下,宝石璀璨夺目,富二代就是出手阔绰。

  “这样的宝石我家里还有很多,你若喜欢,拿去便是!不过,你要陪我打牌。”沈聪盯着余湘被长发遮住,只露出一半的眼睛。

  “既然是聪少要求的,乐意奉陪之至。”余湘对上沈聪饶有兴趣的眼神,以微笑应付回去,他很清楚,那是棋逢对手的感觉。

  看来是要让养尊处优的少爷尝一下失败的滋味了呢!余湘对自己很有信心,行骗多年,从未失手,区区一个少爷,也想挑战欺诈师的尊严?

  






评论(5)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