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长亭(复活版)

拆逆乙梦公嬷下家魔怔解与狗不得入内,老坟头总体氛围太差暂退一段时间

【葱香】爱情赌局

  是点梗,不知道有没有写出你想要的样子🤔我好菜呀,喜欢葱香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亲姐妹😏@HMX


  喧闹的赌场里人声鼎沸 ,摇骰子的,玩牌的,五花八门,有赢有输是常态,但这种定理对最强王牌余湘来说,不怎么成立,有他在的赌局,百战百胜。

  “我听说你从没输过,今儿个我就要让你尝尝输的滋味!”浑身穿金戴银也掩饰不住来者骨子里的庸俗粗陋。

  得!又是一个不知天高地厚的,众人迅速围成一个圈,兴致勃勃地准备看戏。

  余湘饶有兴趣地看着送上门来的“肥羊”,手里的牌洗的更快了。哦豁!又是一笔大买卖呢~就陪他玩玩吧~

    “我今天手气有点差,说不定你能赢哦~”余湘笑眯眯地说,却透出几分愚弄小孩般的意味。

  “你就等着身败名裂滚出赌界吧!”那暴发户信心十足,准备了这么多资本,只要赢一局,就能砸了“赌王”的场子,一局而已,很难?

  余湘用实力证明,赢一局确实很难。

  当他所有的钱,以及身上的金链子,名贵手表全部移到对面桌上的时候,暴发户才意识到自己的挑衅是多么愚蠢。

  聪少路过这家赌坊的时候突然心血来潮,想视察一下自己的投资运行的怎么样。

  毫无疑问,刚才的赌局他全看在眼里,紫色长发掩面遮住一只眼睛的“赌王”勾起了他的兴趣,造型奇怪的帽子里到底又有什么秘密呢?

  “月黑风高,聪少不如来玩几局?”衣着光鲜,品味独特的富家少爷,站在那里就引人注目。

  余湘悄悄打量他 ,全身上下,从制作考究的帽子到擦得铮亮的皮鞋,无一例外全是黑色,远远看去,像一只巨型乌鸦。果真像传闻中一样,致力于变黑。

  他不知道,这样会显得他更白吗?真是个人傻钱多的富二代。

  左右他也是首富,不差那点钱,“借”点也不是不可以……

  “哦?在赌场挑战 自己的老板,你还是第一个,有意思。”聪少把自己的玉制大葱形手杖扔给保镖,十指交叉在一起,手肘撑在桌面上自信满满,期待地盯着余湘。

  葱绿色的眼眸里像是盛满了星光,嘴角勾起的笑容意阳光般耀眼灿烂,余湘本能地想要避开这光芒,眼神却粘在人身上移不开。

  “怎么,看上我手上这枚蓝宝石戒指?你若喜欢,送给你是。”聪少已经很习惯,他人投在自己身上的眼光,都是贪婪的。反正对他来说,钱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真不知道为什么有这么多人喜欢。

  “哎呀呀,这可真是感动的我眼泪都要流出来了。”余湘夸张地掩面装哭,话里却带着笑声。

  几个小时后,余湘想,我大概是踢到了铁板,硌脚的疼。

 运气这种东西真的有用?所以为什么这个看上去心思单纯的富二代居然和他平局几十局?

  为什么我藏起来的牌会到他手里去?余湘的疑问。

  为什么我手里这么多牌?聪少感到迷惑。

“聪少,都已经凌晨了,不如我们改天再战?”余湘困的要死,这家伙居然这么难缠。

  “你身价多少钱,我买了!去我家陪我打!我一定要打败你!”钱多就是底气足,余湘突然不忍心告诉他,拐卖人口是犯法的。

真是个傻子,陪他玩完好了,就当找乐子了~

“聪少都这么说了,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只是,我很贵的~”

  “跟我走,支票随便你填几个零。”土豪说话就是硬气,一张支票已经塞进了余湘手里。

   经常有仆人看见聪少和余湘走在一起。

  听说余湘最近又给聪少推荐了一款新的美黑喷雾,很得聪少喜欢,他一高兴,买断货了。其效果却不容乐观——聪少肤色又白了一个层次,配上他请著名海外服装设计师制作的时装——碧海之魂,简直白的亮瞎人眼。

  “Hi!要跟我一起出海吗?这是我新买的战舰,船长是我!”聪少听说出海晒太阳能变黑,立马行动起来。

  余湘凭借花言巧语,又能投其所好,成了和聪少出海的首选。

  “我感到自己的皮肤在变热,一定是要变黑了!”聪少站在甲板上,兴奋地跟余湘分享自己的喜悦。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聪少因为不肯进船舱乘凉,执意晒太阳,中暑昏了过去。

  余湘把聪少抗回他的专属豪华房,  替他脱下华丽的衣服和一堆昂贵的饰品,解开衬衫扣子给他通风透气。

  一番忙碌 过后,余湘陷入沉思。

    聪少躺在床上,热量逐渐散去,人却还没有醒。

   余湘站在床头凝视着聪少的睡颜,心里五味杂陈。

  人生来就是不平等的,比如他和他。

  聪少从小就受到良好的教育,享受着一切最优越的条件,也不负众望年少成名,水到渠成,一帆风顺。而他余湘,却因为出身和外貌,总是遭到身边人质疑,才破罐破摔走上以欺诈为生这条路。

  如果聪少是耀眼的太阳,那他就是阴暗角落里的毒蘑菇,凭借花言巧语欺骗他人让走进自己的陷阱。

  本来只有过着也没什么,可是,这个傻子怎么不管他说什么都信?倒是让身处黑暗的他多出一分交心的期待。

   “怎么办?我既想骗你的钱,又想骗你的心,我可真贪心~”余湘自嘲地笑笑,蓝色的眼睛里却流露出悲伤。

  “我爱你,这次,是真心话。”

    聪少醒来时,床头只留下两张牌—红心A和“joker”。

  “你是在考验我的意志力的吗?”聪少自言自语,笑着将牌揣进口袋里,发了高价悬赏令寻找余湘。

  余湘以为自己是单相思想,却不知道,其实是两情相悦。也许从第一眼开始,双方都被彼此吸引了。聪少也等着这个臭名昭著的欺诈师给他带来什么新的“惊喜”。

  “我只是去散个心而已~”余湘西门里吐槽着“妈的,钞能力”,面上笑的很是和善。

  聪少示意保镖松开五花大绑的余湘,走到他面前,“想听你一句真心话,可真不容易!”

  “我的爱可是钱买不来的~”没想到聪少当时醒来了,余湘讪笑着掩饰内心的尴尬。

  “所以,接下来的时间,能给我看看金钱都买不来的爱吗?”聪少拦腰抱起自己口是心非,不敢表明真心的欺诈师,看到他脸埋在自己怀中,耳朵通红,健步如飞回了房。

   余湘不会真以为,代表聪家主人的蓝宝石戒指,是可以随便拱手让人的东西?

  


评论(2)

热度(9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