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长亭(复活版)

拆逆乙梦公嬷下家魔怔解与狗不得入内,老坟头总体氛围太差暂退一段时间

想念德州的阿符

  “切!德州这个老妈子终于走了,我自由了!再也不用听他啰里啰嗦唠叨个没完了!”悄悄躲在墙后面的阿符高兴得举起步枪手舞足蹈,眼睛都要笑没了。

  德州要去昆仑虚探索整整8小时,少主和其他食魂都去给德州送行,只有阿符扬言他才不会去送德州。哼!躲在墙后面就不算给他送行吧!嗯⊙∀⊙!一定是这样。

  反观德州,一直在东张西望,似乎是在找什么人,阿符果然讨厌他到这种程度了吗?德州寻人未果,失落地低下头,但还是很快调整好心情,对着少主许下承诺:“我一定不会辜负少主和其他食魂的期望的!”

阿符在空桑闲逛了半小时,抬头挺胸,口哨吹的贼响,头一次不用鬼鬼祟祟想方设法避开德州,空气里都是自由的气息。

  就这样到晚上了,少主给大家发放兔兔包,以往阿符都是和德州一起吃的,德州会把自己的分一些给他,“阿符,你正在长身体,多吃点。为了少主,为了守护空桑,你要变得更强。”

  “说的好像比我大多少似的……”阿符拿着筷子叉起兔兔包,塞到嘴里含糊不清道,鼓起的脸红扑扑。

  德州看着可爱的弟弟,情不自禁伸出手指戳了下,居然出奇地柔软,就张开手掌摩挲了一下阿符白皙光滑温暖的脸家。

   “你该不会又想打我吧!德州?你自己吃去吧!”阿符猛的端着饭盒蹦出一尺远,红色的瞳孔里警戒意味十足,像受了惊的兔子一样跑远了。

  阿符,我没有要打你……你别总是躲着我…德州心里有些难过。

   想到德州不在, 手里的兔兔包它顿时就不香了。该死!他明明就巴不得德州走,现在走了,没人说教他了,他居然觉得寂寞!“切!不就是8小时吗?还不如干脆别回来!”

  去餐厅值了会班,又在空桑巡逻一圈,阿符回家园躺在和德州的双人床上,怎么都睡不着,简直要寂寞死了,无聊到疯!阿符从没想过时间居然如此漫长,德州怎么还不回来?

  心里骂着德州,不知不觉就睡着了,可能是心理作用他闻着味道就睡到德州的位置上了。

  “阿符,我回来了!”德州进门就想见阿符,然后他看见了可爱的弟弟收敛起平日里的叛逆,像猫咪一样乖顺的躺在自己床上,露出精致的锁骨,呼吸均匀。

   “阿符,你怎么在哥哥的床上?”阿符被德州拎起,半梦半醒意识不清地靠在德州身上,德州的鼻息喷在他颈间,搞得他很不舒服,他生气地睁开了眼推开人,就对上了德州含笑的眼眸,一下子清醒了。

  “我不是!我没有!德州你听我解释!”阿符坐在德州床上,被抓个现形,臊的满脸通红,语无伦次。

  “阿符,我懂你的意思了不用再解释了。”德州解开了腰带,把阿符压床上堵住了他欲盖弥彰的嘴。

  啊!今晚的月色真美。

  

评论(4)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