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长亭(复活版)

拆逆乙梦公嬷下家魔怔解与狗不得入内,老坟头总体氛围太差暂退一段时间

【主璧喻】这可是你主动招惹我的

   “今天干点什么好呢?就变成德州扒鸡的样子去警务部闹闹好了!”三鲜脱骨鱼脸上露出坏笑,绿眸一眯,活像一只狡猾的狐狸。

  他拉拉白金黑底的兜帽,打了个响指,摇身一变成了“德州扒鸡”。

  去捉弄一下那个脾气暴躁的符离集好了~

  “德州那家伙没在附近吧?”阿符心神不宁地左顾右盼,确定目标不在才扛起枪安心在餐馆门口工作起来。

  肩膀突然被拍了一下,阿符电光火石之间捉住那只戴白色手套的手反身用力将人制住。

  德州扒鸡的教导也不是完全没用嘛!这个毛头小子武力值倒是在线。

  “阿符,是我,德州扒鸡!快松开哥哥!”“德州扒鸡”试图挣脱,却失败了。

  “德州你怎么在这!”阿符连忙松手。心里却暗暗思忖:德州今天怎么说话怪怪的? 

  虽然有疑虑,但有生以来第一次打败德州扒鸡的喜悦冲昏了阿符的头脑,他骄傲地说道:“我再也不要听你啰里啰嗦了!我已经比你强了!”

  三鲜脱骨鱼满口应和,心里默默为符离集点了蜡烛。

  在农场工作的德州还是一副忧心忡忡的样子。

  阿符有好好工作吗?阿符什么时候能改改鲁莽的性子?迟早要吃大亏的!阿符有没有坚持早起锻炼?

  算了,还是别想了!先好好工作吧!扫清少主前进路上的绊脚石才是他的职责。

  德州扒鸡强迫自己停止胡思乱想,理了理警冒和警服,干劲十足地巡逻起来。

  少主面对几十碗米饭,满脑子都是鹄羹那句“少主,快来吃饭吧!”

  少主心力憔悴地端起碗,满脸都是熬夜打兔兔包的疲惫。

  还好,给德州和阿符的小火车快要到手了。他们一定很想念之前在铁路的生活吧!

  余湘百无聊赖地在空桑遛弯,去找那个人傻钱多的土豪聪少吧!

  “你有没有看见三鲜脱骨鱼?知情不报者,同罪!”东壁龙珠勒住缰绳,马蹄落,土呛的余湘眼泪都出来了。

  “我刚刚好像看见他往那边去了。”余湘随手指了一个方向,东壁就急匆匆骑马追了过去。

  “跟‘欺诈师’打听消息,有意思。”余湘手里熟练地洗了一遍牌,还是去找聪少“借”点钱花花比较实在。

  “有意思,我还从来没有输过钱。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接着来,要是你不能让我输……我的葱葱恰好缺个玩伴…”聪少抿了口红酒,语气平常,示意余湘出牌。

  余湘:我有点慌…… 看来这次遇到对手了,我出老千藏的牌怎么最后都到他手里去了?!

  话说三鲜脱骨鱼玩累了,就扔掉伪装回家园了,可恨的是少主居然把他和东壁龙珠安排在一起住,搞得他只能放个稻草人假人装作自己在。

  算了,还是去找白琊喝酒去吧!

  刚刚愉快地跳到好友屋顶准备下去,就听见他的好友醉醺醺地似乎是在和什么人打架。

  他掀开一片瓦往下一看,他那个曾经他偷了酒壶穷追不舍,从长安到大漠愣是揍了他一顿的剑客居然被一个酒馆小老板打的鼻青脸肿。

  他好好嘲笑白琊一顿。难道几日前好友说要他帮忙追的人就是这个看似文弱喝醉后武力值爆表的老板?

 哎呀呀~因为一口酒连心也丢了,不亏是你!

  突然有些伤感,剑客都可以收心,为何关注他的只有那个阴魂不散的捕快?

  三鲜脱骨鱼喝醉了,迷迷糊糊摸回了房间,向来警惕性很高的龙珠一下子就醒了,没想到这个盗贼居然胆大包天爬到他床上抱住他不放。

  实际上阿喻出现的幻象是:满是珍宝的房间里中央有一个玉雕的人,比他还高一点,他就扑了上去,反正什么都是他“千面之影”的……嘿嘿嘿……

  “你是我的……”阿喻又伸手摸了几把,还有温度?奇珍异宝果然有独特之处……

  东壁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准备推开,但阿喻像八爪鱼一样缠在他身上,没有成功,还不爽地拿膝盖撞了他几下。

  可能是夜色温柔,冷血无情的捕快居然觉得这个比平日里那个总是心机重重,一脸假笑的大盗让他更感兴趣。

   很好,以后,为了能够随时监管你,我要采取些措施了。东壁金色瞳孔里多了几分玩味。

  这可是你主动招惹我的。呵呵。那种骇人又动人心魄的鬼畜笑容出现在东壁脸上。

  第二天早上。

  德州推推窝在被子里还在睡觉的阿符,语重心长:“阿符,早点起来锻炼。”

  “去去去!是你自己承认比我弱,我才不要听你的话!”阿符抱住被子不肯起来。

  阿符成功获得德州扒鸡毒打套餐一顿。

  阿符捂着被打的脸,震惊,不可置信布满了红色的瞳孔。

  德州:“听哥哥的话,快起来锻炼,你连我都不过,日后遇到厉害的食魇,可怎么办……”

  “我知道了…”阿符终于明白,你哥终究是你哥。于是莫名委屈地去打靶了,不出所料,都打歪了。

  同样的意外出现在阿喻和东壁床上。

  “我要去工作了。”抱着官帽,衣着整齐的东壁在阿喻头上来了个早安吻。

  “哦…知道了…”阿喻向来在晚上“工作”,所以在早上的时候依旧意识混沌,迷迷糊糊,他就披着被子坐在床上又昏昏沉沉倒了下去。

  临近中午,东壁端着在饺子那里取来的醒酒汤作势要喂他喝时,阿喻才彻底清醒过来。


  

   


 

  

  


评论(4)

热度(13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