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长亭(复活版)

拆逆乙梦公嬷下家魔怔解与狗不得入内,老坟头总体氛围太差暂退一段时间

忽梦年少(二)

  略显阴暗的小屋里,晨光透过盖得严严实实的窗帘照射到床上两人身上。

“别以为你对我这样,我就会向你低头......咳咳!”阿符睁开眼就看见德州在趴在床边睡着了,红着脸扭头避开德州的睡颜。

  咳嗽声吵醒了睡眠浅的德州,德州按按脑门缓解一下疲劳,突然一把抓住阿符的手,“阿符,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什么怎么样!都怪你,害的我吹了一夜冷风。”阿符心里也清楚是自己我行我素伤了德州的心,但自尊心作怪,让他认错?不可能!

  “是我的错,以后不会再让你遭遇这样的事情了。”德州信誓旦旦道。

  德州眼里的愧疚之情让符离集 有些心虚,他从鼻孔里“哼” 了一声就梗着脖子不说话了。

  “阿符,这是我从焦氏医馆抓来的药熬的汤,你喝了一定能很快好起来的。” 德州端着药碗吹了吹,舀出一勺递到阿符嘴边。

  “搞什么啊!我是感冒又没残疾,用不着你这样!还有,这药也太苦了吧!”刺鼻的中药味让符离集捏住了鼻子。

  “阿符,良药苦口利于病,你要听话!”德州看阿符不肯好好喝药,语气带上几分愠怒。

  “我喝!我喝就是了......”干嘛动不动就对我发火!符离集一饮而尽,滴落的药汁顺着嘴角蜿蜒而下。

  德州在阿符衣服被染脏前拿手指擦去,舔了舔,“嗯,确实有点苦。”

  符离集呆若木鸡,心脏砰砰乱跳个不停,连苦的味道都忘了。

  搞什么!真是莫名其妙!

    沈家别墅。

  “聪少的家里果然不同凡响~”余湘跟着沈聪在花园里逛了半圈,来到沈聪的卧室。

  柜子上的价值不菲的艺术品,都是用珍贵的材料做成的,但居然全是绿色的,或多或少都能看出葱的形态。

  “你觉得奇怪?”沈聪看余湘变幻莫测的表情,隐隐约约猜到几分。

  “用自己喜欢的东西布置卧室,我觉得很好。”余湘心里吐槽了句富二代的审美真是令人发指,脸上依旧挂着百试不爽的商业化笑容。还有,空气里的大葱味快要让他窒息了,还是速战速决为好。

  余湘不知从哪里变出一把扑克牌,“聪少可不要忘了自己的目的~”

    “随时都可以!只是,你得摘下自己的帽子。”沈聪指着余湘的礼帽。

   “看不出来聪少警惕性还蛮高的嘛!”余湘摘下帽子露出紫色长发,少了几分狡黠,显得亲切不少。看来,沈聪还是不够精明,他的牌可不是藏在帽子里的......

     余湘的那双异瞳引起了沈聪的注意。是因为要挡住眼睛,才留着长发戴着帽子?

  “那当然!难得碰到强劲的对手,可不能让游戏结束的太快!发牌吧!余湘。”

  

           

评论(1)

热度(39)